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“愛牙日”義診活動 | 一心安老

為了幫助更多的老友記,了解和重視口腔健康,讓大家擁有一副更健康、美麗的牙齒。 一心安老 : 特別安排了一系列口腔健康檢查及宣傳教育的公益活動。

2014年2月16日(星期日)當天,舉行大型“愛牙日”義診活動。 第一期大型“愛牙日”義診活動拉開了序幕。 一群充滿愛心的牙醫和義工們,每人利用自己休假的時間到安老院,免費為長者提供牙齒口腔檢查、咨詢和檢查、教育服務 ; 讓老人家懂得愛牙護齒的常識。

為了這次的活動,牙醫們一早就到了安老院舍, 並準備了齊全的工具,而中心同仁並也陪伴在旁, 一點一滴詳細地,解釋著各口腔疾病的來龍去脈,手把手地教會他們該如何刷牙,如何保護口腔健康。

通過這次義診,原先缺乏口腔知識的老友記表示 : 從前不會照顧自己的牙齒,認為看牙醫是令人恐懼的一件事, 但經過牙醫及姑娘們細心檢查、咨詢後; 老友記們都笑續顏開, 笑言: 自己現在擁有乾淨與衛生牙齒,十分感謝醫護團隊,表示以後也不會再害怕看牙醫,會謹記醫生的建議、叮囑和鼓勵。 本次“愛牙日”活動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安老院舍特別感謝我們這群愛心又熱心的團體,不僅贊助了此次義診活動,並捐贈了牙縫刷、牙膏等物資,不僅將自己的專業發揚光大,也會一起關心這群老友記們,使年老的長者一起重視口腔健康問題。

 總結: 本次活動得以成功 ,讓義診活動完美的結束,一心安老感謝通過大眾合力支持(牙醫 , 義工 , 院舍多方面的支持),讓長者們在愛牙日,了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。 希望義診活動繼續舉行,讓長者們可以擁有健康的口腔。

 Picture

 我們在此亦歡迎及呼籲更多義工參與我們一心安老的任何義工活動!


一心安老 : 老人院安老院護老院療養院

詳情可致電一心安老熱線: +852 2522 3330
   
或登入我們網站 www.elderlycaring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CCL